~我真的有當賢妻喔!
雖然感覺無所事事在家當閒妻,不過,我真的每天都有做不停的家事耶!
哈哈!怪吧!    大部分都是在看網誌啦!整理些寶寶的物品!還有更厲害的喔!
我會煮晚餐讓辛苦的老公試菜啊!(因為手工還不純熟啦!)
看來需要記錄一下了!才能證實,不過因為還沒搞清楚SONY的傳輸功能,所以暫無相片佐證,有機會我一定要來補一下才好!
3/11  晚餐
牛丼 (味道調的還不錯~淡醬油.冰糖.水‧不過太白粉沾太多了,湯汁太稠了
奶油杏孢菇(熱熱的時候!好香喔!)
薑絲馬鈴薯(是涼菜喔!冰冰的,促進食慾)
蘿蔔貢丸排骨湯(很清淡原味的一道湯,因為不用加調味料蘿蔔味就好香喔!)

哈哈...感謝老公的捧場,我會再努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