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前一直為待產包苦惱,擔心帶的太多,因為醫院好像有準備,不過,又擔心準備不夠,就會像婆婆說的到時要用買不到ㄚ! 不過,還好醫院離家很近,所以一切都能支援!但是有點心得可以記下來,讓之後不再手足無措啦!

不過,還真的是要提前準備才行,不然像我當天說生就生啦!

l生理沖洗器(婦嬰用品店有,應該便宜吧! )

l產褥墊(是大大片的那種,墊在床上的,我用了3片算是兩包)

l孕婦用衛生棉(我自己準備六甲村,但是覺得醫院準備的包大人比較好用,”靠得住也差了點我想是因為包大人有側邊防護,量多時比較有安全感)

l拖鞋(這次醫院準備的尺寸小了點,不過她們是統一尺寸的,所以沒得換)

l毛巾(可以擦擦身體,流汗用)

l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肥皂/衣架,因為老人家不太讓我碰水,所以再醫院恢復的六天,這些東西都是陪伴我的老公需要的)

l哺乳內衣/防溢母乳墊(可以準備些,但因為我一直到回家後才開始有點奶水可供momo嚐嚐,所以沒有用到)

其他的話,衣服是穿戴產當天的,所以沒有再多帶,對了,再加帽子與襪子,以免回家路上吹到冷風喔大不份的時間都是在休息,所以就沒再需要什麼了!

***身分證/健保卡/媽媽手冊 是一定要的啦!

在醫院恢復的時間裡,最重要的,就是老公的陪伴吧!那時身體的不適與行動的不便,在加上產後對自己身型的憂鬱,老公的陪伴,溫暖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