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10對momo來說是三個母親的母親節,
對於雙方父母來說都是第一個"孫",
所以,都很疼愛,除非他們沒時間,不然他們花費在momo身上的時間與耐心都超越我們這兩個新手爸媽.

月子做了40天了,在出關日因為遇上母親節,哇....多特別的日子啊...
所以有人居然決定,還是自己開口喔!
說要到某一家去過節啦!也不知他是那裡想到要這麼做的...
想通..想開..???

不過5/10這天...或許這決定沒錯吧!
老人家是很開心啦!很積極在照顧孩子...不過,也聽到很多我預料的話語,
而且...我居然無所事事,只能來打字,因為連我在家不搶的老公,今天都一直搶著照顧,
我.........就在旁邊好好看吧!
我想午睡耶!因為早上沒睡夠啊!


老公啊!說話請顧慮到我家這裡喔!知道你孝順,但是,中壢的家說實話對你不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