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跟同事一起歡送將轉任的同事們,心裡有好多感觸喔!
或許我不想參加一些活動的原因仍是一樣,我很直很笨,總是無法一下跟你相處是這面,一下跟別人相處是另一面,
我無法裝著我一點都不討厭你...我很喜歡你的感覺...ㄚ...我不會說,我只知道,我還是無法適應吧!
會離開一定有理由與想法,若真的不捨,那為什麼要這麼直接的走。
好假...一整個都好假...好險有真實的食物存在。
希望
自己的轉任也能順利些
這不是第一次說要離開了,只是這次謝謝有某貴單位不嫌棄的願意收留我
但是
似乎 有些阻擾
哈哈 應該是我想太多 我是績效墊底生耶
這是多麼重要角色ㄚ
預祝
平平順順
已經豁出去的開口通知了 如果一直都沒後續消息
就別說我沒通知了喔!我仍會厚臉皮的一直問的!
因為我就是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