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外面的車聲好吵...真的睡不好
原本暫時還能在客廳躺一下...剛剛的沙發,還真的不是這麼優,
好多的不懂...
也有好多的不開心...
我想嚷嚷...讓心情好一些...
為什麼幾乎什麼事情都是她們說了算...
為什麼...
這些都不算是商量...而是就是決定這樣...
為什麼不是去問清楚改善一下房間吵雜的問題...
而是說了不行在哪...就有人會乖乖換地方...而不是問我真的要換嗎?
超級不喜歡有小偷的生活感覺...很不舒服
可以有密探...不要說阿...說出來就讓人聽了很生氣...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又闖入了私人生活範圍...
我不想要被她們侷限...會不自在...那兩個月...就算不能住平鎮...住外面也好...
真的好不熟...好不願意喔!
我好擔心...身體已經很累了...心裡還要很辛苦...ㄚ...不想...
我真的會怕爬坡...
不過...天ㄚ...那天幾乎沒有商量吧! 她們是直接就已經跟那個人講了耶...
我之前從沒說過要停那吧...居然就已經先橋好了耶...
哇...感覺超級差的...
這樣天天下班都會被知道的感覺...更好被盯了...ㄚ...
我想...如果是自己開車..以後應該會跟一開始一樣吧...找公園位子吧
不然...就搭小黃吧
目前...還沒能買到第二台車...
ㄚ...想到之後或許會因為寶寶而要天天見面...
ㄚ...現在就開始萬般排斥...
真的...
以後一定會因為教養問題...而有更多的衝突...
牛小寶...是不是來的太快了...我都還沒能接受這裡的環境...就要再接受其他挑戰了ㄚ
好想住遠一點ㄚ...以前很想
在知道目前這些狀況後...更是想想想
我好生氣喔...
因為他的乖順...所以...
到現在...
都沒有任何的放手
只有更加的掌控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 這樣的環境
真的
好累

可以選擇放棄嗎?
好累
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