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多散步是會有這樣的感覺ㄚ~
現在是35週了,約2900G左右.醫生希望我別再將momo養太大啦!
擔心會不好生.醫生叮嚀要有剖腹產的準備喔!
現在的話~他也是建議可以多走走路多散步,消耗些熱量。
昨晚老公陪我在公園散步,其實才走一下下,腳就好痠喔!
就是挺著一個很重的東西在走路,一路上肚子也都是緊緊的,
這樣就是收縮嗎?不是很舒服耶!
不過為了妹妹與我的健康,要努力....天天都要多走走喔!
加油!
有另一個好處是風吹過來,涼涼的,身體就不會這麼癢了耶!
老公也好難得的,會在我身邊好好的跟我說說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