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啊!上網的機會變多了!就可以連上許多不同的網頁網誌,發現許許多多不同的新鮮事喔! 
買東西啊!可以貨比很多家再下決定,可以挑品質跟價錢,哈哈!更優的是~可以在家等宅配來啊!真是方便說!難怪現在宅經濟當道ㄝ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蛋糕店,也就是因為以上的因素所以讓我發現了它的存在,接洽的店家很客氣,價錢真的很平易近人,因為今天才收到貨品,又想跟老公一起分享,所以!味道的話!等我好好品嚐後再一一介紹喔!
先看一下送來時的外觀吧!每一張照片都會讓人好想嚐一下喔!
cc...說不定...忍不住就自己先來點下午茶喔!
真的不錯的話!我真的會想訂這家的糕點來做彌月禮與大家分享說(不過要克服需要冷藏的問題!)

冷藏箱的內容物品

試吃盒~草莓牛奶卷/輕乳酪/重乳酪
 
瑞士卷~外盒造型簡單大方

兩種口味~鮮芋頭牛奶卷/抹茶紅豆卷(冷藏3天),內餡滿滿的!

6吋提拉米蘇~精緻的外盒,紮實的食材

還有一個妙東西~鳳梨酥!它真的是鳳梨菓餡喔!我先吃這兩顆了!超新奇的口感喔!

等待一下喔!試吃後我再來寫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