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期待了!!!

5/8晚間準時七點到診所,等待($6500+$2000)的過程,

真的好期待啊!!!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沒想到當我躺在手術室時,居然發生下午的菁英部隊

外瓶居然寫的不是我的名字,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現在想想我們應該可以要求理賠的,因為風險太大了吧!這種事是不能開玩笑喔!

太不謹慎了。

迂迴了30分後,醫生來了,好快的動作與過程,就讓我等待1小時休息躺好的階段。

9點,我家momo來接我回家了,爸爸說今天momo說:我長大了,我是姐姐喔!!!

嗯!!!謝謝妳   媽媽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