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宣布這次的人工沒有成功,心好痛喔!5/24晚上趕到新店慈濟,沒有吃飯的心情,一直希望期待預到有緣的醫生,能幫幫我啊!但是經過這次體驗,我沒有最後的路的話,我應該不會再來這家了。我是無助才來尋求專業的,而不是在煩重的生活力下再來找醫生羞辱的。哭著~決定放棄這裡的行程,應該是沒有緣份吧!感覺晚上的大家都好冷漠喔!兩個人在這迷宮裡不停迷惑,或許是我錯了,我以為他們應該是要很溫情的,真實是不同的。
老公暫時列為觀察名單,他心情不優,但是不願意說,算了,不提了,他想說再說吧!
明天安排下午的長庚門診,雖然這個月老公出差無法配合行程,但是先處理檢查這部分吧!加油!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