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興奮緊張的睡不著,是心情影響身體,一直肚子不舒服  睡不好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今天路上也很順,9點就到長庚了,驗尿~~~ 5分鐘

"沒有耶!!!"  抽血吧!!!下午3點等最後結果。

中途到保安宮問問註生娘娘, "笑杯"這次沒有成功。

忍不住去吃了北澤,哇!!!漲價了中午都要$369 是我太久沒去了嗎???

午睡中電話來了,抽血結果這次是沒有成功的。

我~~~竟然哭不出來,但是心裡悶悶的!!!

等月經來吧!!!我想直接問醫師能不能做試管??

Sean的工作太忙,需要好好保握時間才行。

小紅阿~~~

我這次沒有哭,我希望你快快來吧!!!

"小超人~~~記得媽媽在這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