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抽血
待診…一點人

結果我沒記錯的話~我還是3點多才回到家,陳醫生超忙的啦!!

沒有很多人喔!但是都是陳醫生的病患,真的是辛苦也謝謝他了!

這次幾乎是醫院有上班的時間,我就一個人每2天來報到一下,

早上sean載我到達後就努力的去上班賺錢啦!

我一個人就說輕鬆也不輕鬆的進行一貫的流程,(我真的很佩服這段時間自己的勇氣)

先在大廳抽血->上樓報到等叫名->幾乎都會接近11~12點輪到我(抽血報告也出爐了)->超音波.批價.拿藥.打針->

搭公車回新莊->走路回家

大熱天的, 其實這樣一天比上班還累ㄚ!!!

每次都有幾個熟面孔,很想在等候的時間跟媽媽們交流一下,

但是 我害羞   所以都是看手機度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