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有不少顆,有大有小,1.0~1.3~1.6~1.7

醫生決定因為抽血數值中的賀爾蒙值嗎?太高,所以從8/13開始打破卵針共計4針,8/15取卵手術

我後來才知道我打的是什麼新式的破卵針,所以一樣是打肚皮(這支針真的好痛,目前最痛的針劑,還要我自己打,邊打邊叫啦!)

  努力的針  

就是右上角的那兩支啦!!!中間的3支針是之前天天打的,雖然天天打  因為是細針   所以除了偶而有瘀血點外  都還算不痛的

醫護師說明要吃清淡與高蛋白質  我除了天天豆漿當飲料外  親愛的sean還幫我到市場(一早喔!)買新鮮的魚與豬肉

讓我在家好好飲食控制,鱸魚湯 雖然只有蔥薑蒜蒸熟,但是因為有愛有新鮮,所以好喝耶!!!

8/14 一早兩人緊張的到醫院等待手術   sean先上12K處理  完成後就到8K報到啦!

從9點半等待到11半左右吧!!!途中也有聽到我後座的媽媽講手機說她是來取卵手術的(今天好像排了不少人)

終於輪到我了,因為緊張吧!所以護理師問我一些問題 我都沒邏輯的回應

[手飾  飾品 都有撥下來嗎?][我沒有] (哈哈~~這是什麼回答)

沒戴眼鏡 還好是躺在床上推進手術室的  麻醉師為了安撫我的心情

問了我這是第一次嗎?是的 第一次 。 有生過嗎? 有一個 4歲多了。現在的夫妻好像都是這樣的問題耶!!!

對阿~~應該是工作壓力大吧!!! 我們也應該是身材太胖吧!!!等這胎坐月子後再來好好一次瘦身。

還問我 [睡覺會打呼嗎?]不懷疑馬上回[我會!] 這樣會不會影響手術氣氛ㄚ~~哈哈  打呼聲(說了一下下,醫生就來了)

醫生先跟我說 先生的有些細菌 所以要做顯微鏡什麼??  就去準備了,麻醉師問我是什麼,我也不懂,應該是要多自費的意思吧!!!哈哈!!

經過消毒後,蓋上暖暖的毯子,麻醉師說[我讓妳3秒後開始睡了喔!]我當然沒有辦法數確定幾秒後我睡著了(因為sean一直堅持要7S啦!)

中間什麼都不清楚 因為全身麻醉了,等護理師跟我說 手術ok了喔!要移位子喔!我才開始有聽到周遭的聲音

而且 我剛剛居然作夢 夢到海綿寶寶 哈哈!!!

後來在恢復室不知道待了多久,終於出來跟sean見面,sean說他來回問了5次[我現在怎麼樣 能出來了嗎?]因為一下要他去批價一下要借輪椅車

一下要他等 (謝謝你sean~~本來要刷我的卡有1%回饋,但因為非本人所以都是sean處理的,辛苦了)

約2點30分左右吧!我們到12K 因為我還要來打針(因為是新式的針劑  所以我植入後還需要每2天回診打針耶!還好是下午時間,不過 就需要sean的接送了。)

這中間我真的好不舒服  頭昏很想吐 肚子脹不舒服 ,沒想到我跟馬拉要了袋子後  我就吐了  吐得很大聲  但是吐完後  我舒服通暢多了。(馬拉說是麻醉劑的關係)

回家路上肚子不太能受到震動  會不舒服  ,所以乖乖躺了

等8/15的通知,8/15早上吃了好多顆藥喔!!!醫院也撥電話來了[有6顆受精卵喔!還有1顆今天會繼續培養!明天早上9點30分前報到]

是醫生本人植入喔!!!(醫生有1點多的飛機要出差)我這樣也放心多了

謝謝醫生!!謝謝大家的幫忙!!!

小超人~~~媽咪爸爸姐姐都在等你來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