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館  

有時候...就會好想吃點牛排喔!,不過新莊沒有什麼連鎖式的大型牛排餐廳,卻有不少家庭式經營的牛排館耶!

要去台北有一點點距離,這次就選了離家頗近的"祐福牛排館"嚐鮮解解饞。(有查詢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店面招牌就不拍了,直接進入主題吧!

進入店家後即能感覺它有點年代與口碑,晚間七點多了,還有9成的顧客喔!有點油膩的桌面,懷舊的牛排餐具與包裝,濃厚的牛排香,呵呵~下次一定要記得外套先脫下來放車上喔!

店家來推薦與點餐,第一次來還真的不知道該點什麼? 店家很用心的將肉種與口感都介紹在菜單上喔!!讓人每種都想嘗嘗啊!!

牛排館

老公很乖的聽店家推薦點了A級安格斯五分熟,我呢!就叛逆的硬要點不一樣的,點了雪花牛排,為什麼七分熟我就忘記了。(好像沒有問吧!所以是依店家的專業來的喔@)

後來進來用餐的客人都點了特製牛排,上餐好快,肉看起來也頗大塊,那麼下次有機會也來試試吧!!!不過...我好想單點黑胡椒醬就好喔!(因為忙碌的服務員,直接就說現在是綜合醬,我一直都不愛蘑菇醬耶@)

牛排館

紅茶~真的就如大家介紹的一樣,好喝的古早味紅茶,我應該也灌了2-3杯喔! (這裡真的有以前中原夜市牛排館的懷舊感耶!!!)

牛排館

玉米濃湯~ 也不錯喝喔!不會有種粉粉的感覺,因為沒有麵包,所以我也喝了2碗喔!(呵呵~擔心只吃肉沒有飽啦!!!)

牛排館

 

牛排館  

這是A級安格斯,會再附上玫瑰鹽讓客人佐用喔!很大塊喔!

牛排館  

這是雪花牛排,今天看照片才發現真的是磨菇醬比較多啦!!!難怪我一直想去沾老公的黑胡椒醬來吃!!!

牛排館  

除了上圖這一長條比較屬於油花的部分外(這一口我就沒有吃了!),其他的部分都很好吃喔!不會乾澀喔!反而老公那份的肉質沒有這麼順口耶!是因為沒有肥油嗎?哈哈!!)

牛排館  

鋪底的是白麵條,份量也不少耶,我沒有吃完,因為剛剛灌太多湯湯水水啦!!,整體上不錯喔!有機會還會再次來去解解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