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早上

我們都是6點半就起床,慢慢地走到菜市場去採買!
(感謝公司給我這段時間的休養,這樣的悠閒想法是以前趕著上班不曾有過的)
清靜地早晨‧倆人慢慢地走著,雖然還在讓意識清醒中,不過,真的有種不用言語交談就有的幸福感~清晨帶點涼意的風,伴著老公溫暖的手心,


今天市場真的有不少肉販開始販售啦!青菜攤/小吃攤還沒來!
買了傳統的黃豆干3片(1片$12,因為昨天買過了1片$7的板豆腐,乾煎好好吃喔!)
阿伯有賣豆漿耶(半鍋的茶壺容量才$25)!因為阿伯是豆腐攤~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在中壢國中旁的小巷子裡,也有個作豆腐的,有時候媽媽會讓我帶著茶壺到那裡去買豆漿,也都是10元20元一整壺的,偶爾買片白白的豆腐,好像5元就很多片耶!那個年代啦!~今天的豆漿完全不加糖,很純,很不一樣!不過應該要早起到市場才有吧!

還買了大骨頭喔!可以來燉蘿蔔湯!我很愛啃大骨頭耶!雖然肉不多,不過就是覺得那依附在骨頭邊的肉好香喔好Q喔!(不過看起來也沒多少塊,應該也是早起才買的到的啊!買了4塊有肉的部份$56‧)

重點是魚攤!因為我好想吃魚喔!媽媽跟我說要買好一點的魚,所以挑了白鯧,我知道預算所以當老闆說這魚比較貴喔!1斤要$400-500喔!我其實是有準備的!因為媽媽有說過了!不過我還是喊了這麼貴喔!那老闆一條要多少啊!老闆說了一句,你不懂喔!,就挑了1條給我約$200多,就跟我說這魚真的新鮮可以清蒸乾煎喔!就準備打包了!頓時我楞了一下,覺得很好玩,(或許因為我們倆人還真的看起來就是尚未成熟的小孩,太嫩啊!)因為我一開始是說要2條,老闆擔心我們花太多錢,所以只準備包一條,但是我還是請他幫我再挑一條最小條的(總計$450),這樣我才可以獨享啊!...中午乾煎了...好吃!

還買了水果伯的30元石蓮花(我很開心老公敢吃,因為人家說這個顧肝耶!加優格與蜂蜜還不賴!)與$65的甜香瓜,昨天突然發現的一家簡易早餐店今天的鍋貼,好吃有香!


真的!這樣的早餐約會!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