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晚上,我都無法好好入眠!是因為momo越來越大的關係!
每隔一小時左右就會需要翻身,所以,往往失眠!
因為老公希望安頓好我在床上後他才能安心地睡,所以就算我還沒有睡意,也是會到床上躺著,不過,這時我就會請老公說故事給我聽了!
哈哈!故事內容就是他的情史啦!(雖然有時聽了會吃醋,不過就是喜歡聽他老實的開心的說著故事!)~這個情況!請大家不要亂學喔!那是因為男主角是我老公這樣的個性,所以才能說這樣的故事內容喔!如果換了男主角還是別問,我不能保證會不會造成倆人間的爭執喔!對於女生來說,還是別問男主角的過往情史吧!~


喜歡老公在睡前陪我說說話的氣氛!
不論是幾句話,就算2句話就開始打呼了!還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熊的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